『小佩自動貓砂機』

 

想購入自動貓砂機卻因為價格太高入不了手,隨隨便便一台真這萬起跳

做了很多功課決定入手買了這台,『小佩自動貓砂機』

我用了一年半,整體用下來不錯很省事

一兩個禮拜拆下來洗裡面的滾筒不難,重點主子非常非常喜歡

⎛⎝(•‿•)⎠⎞

(為何知道他喜歡,是因為有一次把它拆下來洗正在晾乾,牠很焦慮的一直叫人去看他的馬桶不見了,有夠可愛!!)

IMG_8747.JPG

 

總結優缺點

優點:

1.家裡一隻貓冬天的時候一個禮拜清一次、夏天的話比較悶熱最多三四天就要清不然會有味道

(取決於你家主子水喝的多不多,我家主子有時候喝蠻多就大概三四天清一次)

2.集便槽容量蠻大(但要買專門的袋子)

3.拆洗到貓砂都蠻方便

4.目前用下來一年半的時間都沒發生夾傷主子的事,感應做得很好

(這點蠻重要)

4.解放雙手,很快樂

 

再來講講缺點其實蠻多

缺點:

1.出入口偏高又小

2.內部空間偏小,主子其實不太好轉身(牠本貓是麻豆身材腳長身體長)

(上廁所只能上偏後,所以💩調到集便盆裡也都偏後很常感應到💩太多要清了~)

(我個人認爲這部分蠻麻煩的)

3.集便盆算是屬於半開放式的,所以夏天到了三四天沒清很容易有蟲子在飛

4.除臭這部分我覺得沒用,還不好聞

(不用特地買專門的除臭劑,把錢省下來!!)

雖然講了蠻多缺點,但整體真的好用

(如果有想買這台,有很多問題想問或是我在哪裡買的都可以問我)

 

下次還會再打一篇另一個牌子的自動貓砂機

(可能要等一段時間,因為我還沒拿到T.T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
    Jamie

    Jamie的部落格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